Sunday, May 16, 2010

一年~



年真的过得很快,一下就一年了!

回想起来,在去年5月15号这个时候我们还读着SEM 1,当时是上着MANAGEMENT的课,你迟了进班由于没有位子坐了,你走过来问我的旁边有人坐吗,我说没有,然后你就坐下了~ 我们也开始聊了起来~ 哈哈! 你问了我一个很可爱的问题,

你说“为什么你不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就回答说“因为你的名字很特别,所以我记住了

可爱的问答题!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交换了MSN,我们就开始“联络感情”了!


~~~~~~~~~~~~~~~~~~~~~~~~~~~~~~~~~~~~~~~~~~~~~~~~~~~~


你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真的,真的是美好的!那些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那些回忆我也埋葬在我的心底深处,那些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你会记得吗? 我希望如果你真的不记得全部,至少还会有一点点印象吧?

能够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是我一生最美丽的场景,如果当初我们勇敢的在一起,是否会有不同的结局呢?

我想现在我们都过得很好吧,我说过,我只要你开心就好,真的,我怎样都不要紧的,你开心真的就好!就像你说的,我很强,不会那么容易中伤并到下! 我也希望我能够很强,因为这样才能允许我默默守护着你~

哈哈~ 一年又一年,真的很希望我们还有很多的“一年”, 数不完的一年!





- ώεii yiήż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