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I m BACK..! 我回来啦~! =)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最近很忙,忙课业,忙考试,忙工作,忙运动,当然还有忙着陪我的宝贝儿!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突然觉得有点生疏去了,以前时常写东西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可是最近,没有时间加上懒惰,所以真的太久没有写了!

就写一些我最近的生活,感觉及感想吧!

就谈谈爱情先吧~

我和我的宝贝儿在一起也4个月了,可是感觉好像4年一样,或许我们在一起玩的时间太长,所以就让我感觉到好像开始很久一样。。想着想着,我和她会有现在也只是个偶然,或许是一种缘分!从认识成为朋友,从朋友变成好朋友,从好朋友变成每天都要联络的好好朋友,再从每天都要联络的好好朋友变成暧昧对象,再从暧昧对象成为了情侣,这是用了大约半年的时间!=)

在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没有体验过拍拖和相爱的感觉,是她让我体验到爱情,是她教会我如何去对待我爱的人~ 以前的,我都只是单恋,只是一厢情愿,可是如今真的不同了,我们双方都有付出很多来经营我们的爱情!

刚开始恋爱时是有些不习惯,毕竟单身和拍拖的生活真的有很大的差别~因为我也单身了20年,习惯了那种生活,所以刚开始拍拖时就有点不习惯那种生活~!以前我想做什么就去做,可是现在当我要做某些事时,就必须想想她的感受,是否会令她不高兴,如果没问题,我才做! 以前我不需要每晚都通电话,可是现在呢,我已经习惯每一晚都要打电话给她,如果没有打,就听不到她的声音,没听到她的声音,我真的会睡不着!渐渐的,我已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有一天她问我,我比较喜欢单身生活还是恋爱的生活,其实各有各的好啦,可是现在我已经习惯了恋爱生活,我也不想回到单身生活了,毕竟恋爱时,有一个人能让我去思念,寂寞时有一个人能有陪我,有一个人可以抱抱,可以让我手牵手,最重要的是,有一个人能给我幸福!

如果别人问我最喜欢我宝贝儿的哪里,我会说她的眼睛,不是因为她有大眼睛,而是因为从她的眼睛,我能够看见我幸福的微笑! =)

Conclusion呢,恋爱生活让我现在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谈完了爱情,就说说课业吧~!

现在会面临一些些的压力,除了一大堆的assignment,还有一大堆的test! 我的天!说真的,其它科目我不会很担心,最担心就是Operation Management! 这一科被反肠老师教,真的不明白他在教什么,嘴巴不停的讲,把东西给复杂化,让我听都不想去听。。。 让我时常有冲动skip他的班!不会教书不要紧,如果他还会给Tips还不错,我能够自己读,可是他不会教书,又不给tips,让我觉得真的好担心,有点害怕会FAIL!这个Semester还是Vinesh老师最好,他是教Consumer Behavior 的,他的讲解让我对这一科更有兴趣,他让我听得明白他所要传达的讯息,把书本简单化,让我更容易吸收,而且他的assignment都不难做,而且给的分数还蛮高的,所以我很喜欢他,我不曾skip过他的Lecture叻~ 

至于工作呢。。。 

我慢慢的喜欢并且投入了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什么呢?就是PRINCE OF LUGGAGE! 哈哈~ 其实我的工作不难啦,就站店站Fair咯,每一天都能与不同的顾客交流,有时跟他们沟通还能知道很多的新讯息. 当我成功卖到时,我心里会有少少的成就感,还蛮喜欢那种感觉的!最近我都顾Queensbay的店,所以我时常都会在那里出没!慢慢的和那里的同事能沟通了,相处得蛮愉快的!

分享一些照片~



















-yiNzE-








1 comment:

娃娃 said...

好甜好甜哦~
蚂蚁都来了啦^^
你经常都在qb了吗???
我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在qb出现的了~
的空去找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