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I WONT GIVE UP!



seriously, I wont give up this time! Because I know that, the one I want is YOU! xD...


new song by me~!!!


我想已经不是秘密
我爱的人就是你
你真的很美丽
真的很细心
对你钟情

你已经知道我爱你
也清楚我的目的
我会一直继续
因为我锁定
那就是你

不管多辛苦我都会勇敢走下去

我说过会坚持到底
永远都不会放弃
一直不断的努力
直到剩下最后一口气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我相信会有奇迹
终有天你会相信
我是真心真意的爱你

每句歌词都出自 我的真心




copywrite reserved by : weiyin soo



-yiNz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