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



Finally~ I m in ! (hiak hiak hiak)


Conglaz me pls! heheheeeeeeee.... 23 of Jun 2010! fuyohhhhhh~ I this date so much!


♥♥♥♥♥♥♥♥♥♥♥♥♥♥♥♥♥♥♥♥♥♥♥♥♥♥♥♥
♥♥♥♥♥♥♥♥♥♥♥♥♥♥♥♥♥♥♥♥♥♥♥♥♥♥♥♥



The song for you~ my 宝贝儿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

可是那并不是问题
一条桥不能分割我们的距离
你也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欢你

你真的长得很美丽
你真的非常的细心
所以我就在此刻答应我自己
不管怎样我都会勇敢走下去

命中注定要我喜欢你
我就奋不顾身的爱你
你让我体验到了甜蜜
请放心我一定会珍惜

命中注定要我爱上你
我就应该要好好疼你
终有一天你将会相信
我是真心真意的爱你


♥♥♥♥♥♥♥♥♥♥♥♥♥♥♥♥♥♥♥♥♥♥♥♥♥♥♥♥♥♥♥♥♥♥♥♥♥♥♥♥♥♥♥♥♥♥♥♥♥♥♥♥♥♥♥♥♥♥♥♥♥♥♥♥♥♥♥



yiNzEr






1 comment:

娃娃 said...

甜到漏了啦~~晒命到啊~~

祝:幸福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