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just a Random Song~ lol




是时候忘记了
也应该放手了
那些回忆就把它收藏着
虽然是很难受的
我还是会忍着
因为爱情是没有对错的

该把你遗忘了
把心里空下的
就把你给当成是个过客
正在等着下一个
希望不会失败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输了

为何我的对的人还不出现呢
我还是痴痴的在一旁等待着
等待奇迹会发生
我不想被伤害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次心碎了

不知道几时才会遇见下一个
盼望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希望就在下一刻
能够遇见那个人
我的爱情故事就可以开始了







-weii yiNz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