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依然~


这不是爱

这绝对不是爱
虽然每次都骗自己
我的心却总是呼唤你
 
再逃跑一步
再推开一步
愈是如此
你在我心中却愈来愈重
 
是那样爱你啊
是那样等待着你啊
即使那样痛
我的心也好像无法离开你
 
看来爱是唯一
看来我的心不会
为你守护的爱情
现在都可以说出来了
 
你温暖的眼神
你温暖的爱情
越是逃避
在我的心中就越来越重
 
你也爱着我吧
你也在等着我吧
即使那样痛
我的心也好像无法离开你
 
看来爱是唯一
看来我的心不会
为你守护的爱情
现在都可说出来了
爱你
 
时候爱情或者眼泪
会使我们疲倦
爱你 爱你
我的身边只要有你就够了
 
看来我依然爱你
看来我依然在等待
即使欺骗了脑袋
也无法欺骗心吧
 
看来爱是唯一
看来我的心不会
为你守护的爱情
现在都可以说出来了
 
 
 
naor sa lang hai




-weiiyiNz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