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失眠!! 衰运,求求你闪~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我得了失眠症耶!连续4天了,都睡不着。。 我都尽量把我自己弄得很累很累,连续一个星期都去运动,可是还是睡不着!不管我是11点睡,2点睡,也是很难入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压力吗? 可是我有什么压力叻? 不知道。。。 

想太多? 可是每一次睡觉前我总是有想东想西的啊,可是不用一下子也可以睡了呀。。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也不晓得!

我现在总是觉得很累,爱睡,可是躺在床时,总是就是不能睡。。。。!!这几天不知道有没有睡超过24小时!!


最近也不知道走了什么运,倒霉死了!无端端被不知道来自何方神圣的大蚊子叮了我的脸,现在又肿,又痒,又痛,又红!哇靠,衰!除了这个,胸部那里也无端端的生了几棵豆豆, 气死我了!真是的!我的电话又不知怎么搞的,一直拼命的自动关机,伯策跟它!旧电话就不说了,我妈用了信用卡的积分换了一台N79给我,受到时,开不到机!气到我。。。。。 算了,拿去修理的,希望可以尽快弄好,不然我又再伯策多几天了!! 


希望我的衰运赶快闪!!!拜托!!



-yiNzE dowan SUII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lax urself la...
is maid eh life really makes u shi mian arr?
go listen some soft musics maybe got help...?
XD